新浪网
野女子汤汤
25-05-17 18:4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十几年前在芜湖上学时就喜欢吃的米线
开到合肥后
依然经常来吃
有阵子没来了
店里改了装修
关键是味道也变了
可能是想创新吧
可惜吃不出以前的感觉了
以后应该不会再来了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