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说樊振东8年世锦赛单打才登顶#……差不多得了大哥,少拿全满贯给你真心肝背书,你做好什么准备了有人懂吗[黑线]谁不知道樊振东十六岁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紫微星就是紫微星,男线永远出不了第二个,rs词条永远用那一个就够了别整新的就算是果平的福报了[来]
发布于 广西
#王皓说樊振东8年世锦赛单打才登顶#……差不多得了大哥,少拿全满贯给你真心肝背书,你做好什么准备了有人懂吗[黑线]谁不知道樊振东十六岁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紫微星就是紫微星,男线永远出不了第二个,rs词条永远用那一个就够了别整新的就算是果平的福报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