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收到这个猫猫礼盒,我都忘记快端午咯[污]
喜欢这个盖碗呀[鼓掌][鼓掌][鼓掌]
今年截止目前的猫猫礼盒不是大红就是大绿,要不我来期待一下中秋礼盒?[偷笑][偷笑][偷笑]
发布于 北京
要不是收到这个猫猫礼盒,我都忘记快端午咯[污]
喜欢这个盖碗呀[鼓掌][鼓掌][鼓掌]
今年截止目前的猫猫礼盒不是大红就是大绿,要不我来期待一下中秋礼盒?[偷笑][偷笑][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