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些人可能觉得我话重
但是真的很不明朗啊
这个月流量里我家最后卖
全都盯我们
还捧沙我们
人家的人均达到了几百
我们这还在争买不买
别人看都得偷着乐
我为什么每天在这催
我也不是有病哈 我大可以预算三四千
一直躺平到结束 到时候是第几都随便
但是我恨啊
至于我预算为什么在这加
因为工资刚发就这样
想怎么骂我 我也不是很在乎
今年线下我也没准备再去的
也不打算存什么机票💰去线下
我只想她拿到这个第一
我觉得真正喜欢鞠婧祎的人不会不在乎这个五大
未来不管是商务和影视都能多一份底气
更难听点 商务能吃能喝能用
为什么看杂志 鉴死忠啊
没有点真心的真的不会愿意买这些的
而且这次上榜了你在哪个位置
估计未来也不会有变动的可能了
芭还扣了我们两首歌呢
不知道这辈子还能不能听到
我恨呐
给我这两首见不到的歌补到买股站队吧
我希望最终的结果真的配得上她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