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市场买西瓜…想起来老妈从小就让我挑瓜…拍多了…我拍一拍就知道好不好吃了…里面水份大不大甜不甜…我一拍一个准…突然想到…这其实不就是脉诊吗[doge]号脉其实就是更复杂的拍瓜嘛[doge]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