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可晚
25-05-18 21:24

可恶啊,这家商场也有去茶山,来都来了,再喝一杯吧,这次真的最后一杯了,两天喝了4次[好运连连]
猫南北是第二次喝这个西瓜冰浆,堂食非常好喝,因为外卖没有奶油顶[吹风车]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