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网上看得最多的就是玄关收纳
因为一直没想好怎么弄
所以就临时买了个衣帽架
鞋架也没买
如果想要根据我家的风格
保留整个房子的轻盈感的话
感觉玄关处不能放大面积洞洞板
或者打很大的柜子
但是如果是一个开放式鞋柜
又会让人觉得黑不拉叽一片(北京冬天鞋架上全都是靴子)
算了算了
就先放个换鞋凳
然后放凳子下面吧
鞋柜其实在广东好弄
在北方难
因为冬天太漫长
长筒靴雪地靴之类的体积太大
很多轻盈薄鞋柜
我按尺寸量了一下
根本放不进去这些鞋子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