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盒的yellow真的特别好听啊不是粉丝但是真的好喜欢这首歌,但是看到身边的和睦都不是很喜欢这首是为啥[苦涩][苦涩]顺便表白一下盒的饭颂曲everyday也是好听到爆炸……yg还我音源啊啊啊啊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