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觉得黄觉哥是的请举手
肖战:(举手🙋)
黄觉:(无语)神经病吧
肖战:我不管,反正侯爷得第一个出去
哈哈哈哈哈 怎么剧里的“仇人”都带到剧外来了[允悲][允悲]
#藏海传##肖战怕热的暴汗体质# http://t.cn/A6gSYRVr
发布于 河南
主持人:觉得黄觉哥是的请举手
肖战:(举手🙋)
黄觉:(无语)神经病吧
肖战:我不管,反正侯爷得第一个出去
哈哈哈哈哈 怎么剧里的“仇人”都带到剧外来了[允悲][允悲]
#藏海传##肖战怕热的暴汗体质# http://t.cn/A6gSYR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