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奶油去上舞蹈课,电动车去充电了,我说走路去。
我妈正在吃饭,一听我要送奶油去上舞蹈课,她说她也要去。
我:你好好吃饭嘛
我妈:我没胃口没出去走一圈就有胃口了。
等送到奶油,我拽我妈,说:走,回家。
我妈:你先走,我想多看一会。
哈哈哈原来说吃多是假,想看奶油跳舞是真 😂
后来因为奶油频频往外面看我俩,被老师说了,我就强行拽着我妈回家。
走的时候,我妈说:一会几点接娃呢?
呀,我想来想去,猛拍大腿,就是想不起来几点接。
平时教室门口有其他家长,我问问别人就知道了,今天外面没家长,我没得问,也不能进教室说:打扰一下,一会几点下课?
我妈拍了我一下,说:你咋回事,每周送娃上课,竟然不知道娃几点下课,你脑子里都装的都是啥嘛。
我灵机一动,跑到机构的前台,找其他的老师问了下:舞蹈课几点下课?
前台老师:7:30!(记在微博上)
我回头给我妈一个很机灵的眼神,说:你看,还是我聪明吧!虽然记不住,但我会想办法呀!
我妈露出一个很无语的表情,哈哈哈哈
#我家的日常##宝贝成长守护计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