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起司的芝
25-05-19 21:1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kate眼影新色pk-1和or-2 °‧₊˚ ᯅ̈.✨
作为春人我反而更喜欢pk-1
清冷感的淡人天菜 营造氛围一把好手
闪片若有似无的感觉最勾人!
但不喜欢的人会觉得它太清汤寡水

or-2应该是春人安全色 但没什么惊喜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不会闪片上镜是很美
这个橘调也算不上很干净 可以不买

#美力618##年中开箱大赏##年中彩妆爱用物#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