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要看番外,我实在懒,造个浅摇,提前祝大家520快乐[给你小心心][haha][月亮]
《练歌》
她坐在我身旁练歌。
“莫说青山多障碍
风也急风也劲
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
哼唱间,鬓发垂落中新送的耳饰轻轻晃动,闪烁的光辉落进如水的眼眸,布下漫天星辰。
我的目光流连忘返。
真好!
我们再不用靠山传爱靠云传情。
心底有发酵的烈酒流转,下一秒,我打断她的歌声,将人拥进怀里。
我承认一路过来,我有些累。
但,拥抱是最好的解药不是吗?
“你、干、嘛…”
她缓慢又略带娇嗔的语速如溪流流入我耳膜,撞击内心的那份烈酒即将喷薄。
“我听你的歌听醉了!”我用指腹轻按她的耳垂。
“你…是不是…有些…夸张?”她的声音听起来比刚刚抖了好多。
“真的,不信你尝一尝!”我用蛊惑的嗓音引诱她。
套房的顶灯将我的影子罩在她身上,她就在这阴影里抬起眼帘,有些心动又迟疑的咬唇摇头。
“你乖啦,明天要登台,嗓子不能哑。”
我不好意思的搓搓食指的戒指,她总是轻而易举地让我失去理智、不知节制。
而后点点头,“那bb快练,我要抱住你瞓觉啦。”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万水千山总是情…”
温婉的歌声继续飘在空气中,我心底的烈酒被带动着化作永恒的安全感。
不因《万水千山总是情》的“不怨天”
不因《千年等一回》的“我无悔”
只因,此刻
她就坐在我身旁练歌。
真好!
end。
但一想到接下来几天都只能看不能吃,就好辛苦啊,啊啊啊,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兔子][苦涩]
保护嗓子从1做起[加油]
再次end。
不得不说应援太[赞]
这次真end了。
……
哈哈哈哈哈晚安[月亮]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