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今天网上都在吵,到底是纯视觉做主动安全更强,还是用激光雷达做主动安全更强!
有的人说纯视觉下限更低,有的人说激光雷达安全性更好,各种技术讨论[作揖][作揖]
在我看来,争哪个技术线路更强,我觉得意义不大,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
为什么这么说?有的主机厂家能把纯视觉玩到花,智能驾驶体验做到极好,有的主机厂激光雷达也上了,并没有那么强悍;
所以说去争哪个技术线路哪一家更强,倒不如把车拿出来实际比划比划,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
当然了,我心目中有一家最强的,还受保险公司认证能降保费的,我就不说了,免得拉仇恨[挖鼻][挖鼻]#自动驾驶[超话]#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