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88
各位gkjj,我自认为我是个gk,但我很不喜欢美攻泥塑攻,觉得攻就该有攻味,矿矿的才像个攻[哇]然后美受泥塑受我超级喜欢吃,觉得小受受就该美美的香香的,让人想抱起来亲一口[抱一抱]还有就是,我发现你们都不喜欢忠犬攻女王受,为什么啊?我觉得这种搭配很好吃啊,妻子的巴掌,丈夫的勋章,真的特别好磕,特别甜诶[爱你]
发布于 湖南
26288
各位gkjj,我自认为我是个gk,但我很不喜欢美攻泥塑攻,觉得攻就该有攻味,矿矿的才像个攻[哇]然后美受泥塑受我超级喜欢吃,觉得小受受就该美美的香香的,让人想抱起来亲一口[抱一抱]还有就是,我发现你们都不喜欢忠犬攻女王受,为什么啊?我觉得这种搭配很好吃啊,妻子的巴掌,丈夫的勋章,真的特别好磕,特别甜诶[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