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前还是有点鼻子酸了
去不了现场
只能录屏留个纪念了[心]
“接下来这首歌,特别在520送给你们”
《爱你没错》
哥也祝你520幸福快乐呀!
#張信哲[超话]#
#520#
#张信哲粉丝电子情书# http://t.cn/A6gNwMKQ
发布于 北京
屏幕前还是有点鼻子酸了
去不了现场
只能录屏留个纪念了[心]
“接下来这首歌,特别在520送给你们”
《爱你没错》
哥也祝你520幸福快乐呀!
#張信哲[超话]#
#520#
#张信哲粉丝电子情书# http://t.cn/A6gNwM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