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川今天交稿了吗# 💚#丁禹兮昼川#
<漫川寄长情-昼川见面四周年企划>
主题二创 ——写给昼川的告白信
昼川:
好久不见!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你别觉着肉麻,也先别臭屁,我是真的很挂念你这个朋友,也是真的想了解你的近况。我在还很青涩的26岁遇见28岁的你,因为和你们的相遇,让更多人认识了我。我们惺惺相惜地陪伴过一段时间,即使后来分离,但我这里早已烙下你的痕迹,看着你在自己的事业里守着自己的骄傲,我就觉得其实我做的也真的还不错,找寻的路途总有磕绊,但雨歇雾散,真正的自我会在云端闪耀。
我们曾经历过相似的困苦时刻,像你说的,“没想到简单明了的荒唐,最后会演变成铺天盖地的质疑”,我也曾在夜里扪心自问,可是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只是看着天光从地平线走到我的窗前,但是还好,没有毁灭是结果,再多恶评里也能找到鼓励,夜色弥漫也会变成天光大亮,相信,是个能穿越时光,抚平伤痕的词,那些坚持不懈相信我们的人,坚定地和我们站在一起,就觉得纵有疾风,而我们不妨迎风继续努力,配上我们想要的尊重。
我们有许多相似的地方,我们始终坚持深耕在自己的路上,累积下来也获有所闻。高敏的感知力从来是我们与生俱来的天赋,无论动容还是共情,其实都让我们自己更充沛,也更有输出的欲望和能力。那些跌宕的情绪时刻提醒着我们的鲜活,来这世间一趟既有无常,旅行也总有淡季,不妨坦然尽兴一场。
我想对那些爱我们的人说,虽有艰辛,但我们走过来了,也将继续走下去,缺失了哪一段经历,都无法成就现在的我,所以我什么都不怕,相信你也这样想。
真正的死亡是遗忘,还好时至今日,我和我的很多朋友依然还会想起你,提到你,你现在应该不那么嘴硬了吧?对呀,喜欢就是要大声说出来;还会用否定去逃避事情吗?应该不会了吧,因为人生这条路怎么走都是前方;《入梦照惊鸿》想必也有了一批忠实读者。你的笔下有绮丽的东方幻想,我也在不断接待新朋友的路上继续看世界,也找自己。
还有三天就是你的35岁生日了,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也祝我们各自精彩!有的人在试探里疲软,最后交错分离,可是我们淋漓尽致地交手,带着对彼此的祝愿暂别,希望平行世界里的你为爱柔软,依旧骄傲,手写你心,书你真情,你从来不是什么三流垃圾文快餐写手,16岁的你写的真的还不错,至少我这样想,姑且就和你聊到这里,我会一直记得你,回见!
故友丁禹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