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突然想把去南昌旅游的图片记录一下 说干就干[好喜欢]
1.想到上次坐卧铺出行已经是15年那会去北京玩的时候了[泪]时间真的好快 在火车上大吃一口🍓
2.到南昌酒店放下行李马不停蹄就去了博物馆 不过是小张比较感兴趣 我属于是走马观花[二哈]图都是小张p的
3.念叨了三四天想吃的冰糖葫芦 本来感觉10块钱好贵不太想买 小王直接全款拿下[彩虹屁]就是下面怎么藏了一颗小番茄🍅!
出博物馆其实先吃了一根淀粉肠!不得不说真的很冷 所以感觉好好吃 就是卖淀粉肠的阿叔说酱很香只有一丢丢辣~但是真的好辣好辣🌶️
4.这家店居然是吃下来最贵的一家 但是那个油条真的好好吃!!!!!炒饭也好吃 请为他爆灯💡但是海鲜不太新鲜 好辣好辣!!
🏠辣小鲜
5.这家油条茄子宇宙无敌爆炸螺旋好吃!!油条脆脆的 而且居然是甜口的!就是后面的辣味穷追不舍 让我有一点受宠若惊… 小张小王感觉牛腩更好吃 所以最后我为茄子空盘[二哈]
🏠羊子巷两室一厅
6.去逛珠宝街小红书查到的南昌拌粉 去的第二天吃上了南昌拌粉 感觉跟福建的不太一样粉比较细QQ的 不过酱料很好吃!这家的汤感觉味精味重了一点!小张喝了皮蛋说有一点腥 小王还是喝他的最爱鸡蛋肉泥🍳
7.万寿宫晚上好壮观[泪]但是拍照真的拍出不来 反正就是有种很富丽堂皇的感觉[好喜欢]
8.依旧是南昌拌粉 去八一广场拍完照之后在小红书找的一家小破店!粉比上一家好吃 汤也更好喝没有味精味!喝了鸡蛋肉泥跟海带排骨汤都好喝!
9.大晚上又去吃了蛤蟆街的刘大厨 好吃好吃好吃 茄子超好吃 韭菜毛肚也好吃 小王点了一个爆辣甲鱼 辣的眼泪都掉下来了还在吃[干饭人]
(在这里夸一下吃了这么多天发现南昌这边的茄子都做得很好吃啊!!!!!!!!)[怒骂][怒骂][怒骂]
10.什么 你说我的Labubu也想跟滕王阁合影吗?那好吧(2025年1月的合照 bushi[太阳])
12.回酒店收拾好东西准备要出发前往景德镇的时候小王拿相机拍我 那我也拿手机拍他[照相机]
13.哈哈哈哈哈哈哈景德镇的手串真的超级多 买了好多串回来说要送给同事结果一直没拿[抓狂]路上看到一串真的好像小时候吃的西瓜泡泡糖!!!
14.陶溪川好多陶瓷都好有创意好好看 随手拍了几张拼在一起都好有特色 就是贵了一点[泪]但是毕竟艺术无价!?🌈
14.呜呜呜在景德镇吃的最后一餐午饭 这时候喉咙发炎已经初见端倪(但是我还是狂吃?)这个辣鸡爪年糕好好吃 年糕超级糯!!
15.在出发要上动车的时候看到的夕阳!!是不是给我这个旅程圈下一个完美的句号!真的很美[泪]
(2025年1月旅游的记录到现在才发 编辑从1月开始零零散散的写#生活碎片[超话]##旅游攻略[超话]# [泪]我真的懒癌大发作了 但是又很想记录[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