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轮玩具枪
25-05-21 11:44

小时候听老人说,死的人死了,活着的人还得继续活下去,觉得很难理解,死亡是那么极端的东西,只是想一下都觉得残酷。现在终于知道了,人都会死去,活下来的人总会重新打起精神,就像一种生物规律似的,我们会起劲地活着,就像一种报复,活给这个一定要人死的世界看,人可能就是靠着这种精气神过了几千年。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