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没有看见老公(和早餐)一碟纳豆,一碗馄饨,十分钟搞定[酷]
半年多没有吃纳豆,想了好几天才动手做,修改以前的流程,再次M。200g干黄豆(大约2杯半),水浸泡24h,高压锅蒸20分钟,加水1000ml。晾凉后,加入菌粉搅拌均匀,在酸奶机里发酵20-24h。冰箱冷藏12-24h,分小份冷冻。
食用时,提前取出来,自然融化,直接加酱油,香油或者其他调味油,加一些配菜调色,喜欢辣味的加辣椒(油)[馋嘴]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