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胖十一斤不改名
25-05-22 10:40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宝们,我看有很多宝问不烂脸能不能用绽妍啊啥的,它不是说只有你烂脸才能用,日常每天都能用的,皮肤没问题就是维持你的稳定!我们的皮肤像一个蓄水池,一旦城墙塌了,出现泛红敏感脱皮长痘啥的,你敷再多面膜想补水都没用,因为皮肤屏障坏了锁不住水,所以更重要的是建立这道墙!修护类的产品就是建墙的作用!
还有我想说的就是,宝们可以按自己需求来,因为我会播修护的以后也可能会有美白的抗老的护肤品等等,选择你们目前最需要的,不要盲目去买。把我当作超市,有需要的时候来看看,信任我就买,不信就不买。很简单的事!反正都有免费试用的安心购,买的放心安心哈![好爱哦]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