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影视作品番位的看法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只要演员本分踏实不搞事情,那么只要你靠真本事有效出演了这部作品,能够让观众记得住,那么不论你是多少番,这就是你的代表作。这方面我不被粉圈番位论洗脑。
2.鄙视一切没有扛作品的能力且演技不出彩,只会在番位上没事找事的行为。
3.番位问题需要综合评定,咖位,戏份,角色设定等都是考量因素,讨厌不考量这些因素就嘲讽人的行为。
4.提前贷款自打脸活该被嘲。
5.如果是作妖的话,那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举两个例子。
一个是我土联合片方欺负女主女二,这我就不展开说了。第二个就是《惊蛰无声》嘛。这电影如果票房爆了,我继续吹我谋英雄宝刀未老;一番男主躺收实绩。毕竟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会为了男一号进电影院,就算粉丝不出力,也不能把人实绩给开除了。但如果扑街了,那就是阿里和二番全责,我谋和一番都不用背锅。为什么呢?因为你们作S啊。在你作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了要为这部电影担责。这就跟你靠本事突破番位的禁锢,让观众记住你是一个道理。你拿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和手段没事找事,那么有什么后果你全都背了就成,很公平。
以上。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