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半夜总是没睡觉呢 我也不知道
因为有宝宝提起 所以凌晨2点弄了个生巧曲奇巴斯克[赢牛奶][开学季]
我看回我的动态 上一次弄巴斯克已经是21年诶[哆啦A梦害怕]
太久没弄本来还有点担心会不会失败[吃惊]
不过成功了捏[努力]好次好次[awsl]给宝宝们云喂一口~~
但现在天气太热 上层的巧克力放出来没一会感觉就要融[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
我将多塞几个小冰袋 一会出live带出去给mcmg的大家吃[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小巴斯克你要争气!!!!!
#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