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改成了三不沾的店铺名,但里边只有原价的NS2和周边。
我很感慨,港任出息了,会搞这种把戏了,以前那个木讷死板的港任变了。港任藏在水底,穿个马甲就上来了,然后再把马甲脱了,装傻充愣,一分钱不少挣。
发布于 天津
虽然改成了三不沾的店铺名,但里边只有原价的NS2和周边。
我很感慨,港任出息了,会搞这种把戏了,以前那个木讷死板的港任变了。港任藏在水底,穿个马甲就上来了,然后再把马甲脱了,装傻充愣,一分钱不少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