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日记#
发现宝宝们真的好可爱!
一开始我的id不是叫1blueberry_吗
我就说大家可以喊我berry 直到有个宝宝在底下评论“蓝莓”然后大家就都开始喊🫐了 加上本人又爱吃蓝莓 很自然的就接受这个title[喵喵]
紧接着就引发一系列称呼:小蓝莓、莓莓、蓝莓莓、蓝莓姐……最好笑的是有个客户跟我谈合作,我说叫我蓝莓就行,对方一开口:“好的,莓老板。”给我一听直接笑出声[doge]
说不上哪里奇怪但就是特别搞笑!!啊啊啊原谅这该死的笑点。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