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ing
25-05-22 16:42

汕头存档[兔子]
p1—3杏花吴记 从没吃过真的入口即化的吊龙…最后一天妹走了一个人又冲去吃了,终于点到了五花趾
p4围炉夜话的卤水火锅
p5双生不夜粥
p6龙香酒家 绵密的鹅肝和两道甜品好吃得昏厥
p7的甜水最喜欢东兴,白果做得一点苦味也没有,糯糯的,汤里有姜薯淡淡的药味…很美…
p8粿条面加了刚烫好的猪吊龙猪板筋和车白,老板给调的蘸水让我试试,在旁边看我吃了一口,我说好吃他就很开心地笑
剩下的小吃和早茶都非常美味,甘草水果也吃了好几盆,芭乐和青芒吃得好爽…不知道是我做攻略功力大增还是汕头就是没有难吃的,吃什么都不踩雷,我还会回来的…(灰太狼语气)
以及嵌瓷太漂亮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