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梅,前段时间探店吃到了这款提拉米苏磅蛋糕,觉得在家做真的是非常简单,而且也非常的好吃!它的中间有一块生巧克力,吃起来很有惊喜感!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甜品##烘焙教程##磅蛋糕# http://t.cn/A6gllpXH
发布于 湖北
大家好,我是大梅,前段时间探店吃到了这款提拉米苏磅蛋糕,觉得在家做真的是非常简单,而且也非常的好吃!它的中间有一块生巧克力,吃起来很有惊喜感!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甜品##烘焙教程##磅蛋糕# http://t.cn/A6gllp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