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帮助女孩儿
25-05-23 13: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15220
宝宝们,我IPhn,还剩15天就要高考了,听到周围的好多同学都有打算再来一年,我突然感觉好迷茫啊……我们学校就是普高一批次,我选的物化政,三检的时候是548,班里第二,年级六七十名左右,我们班第一打算重来一年冲211。我其实也一直有想去好一点学校的想法,但是冲211保底要省排三万多,差不多要六百多分,感觉离我真的好遥远啊,但是我听到第一要复读之后我就在想我要不要也冲211,可是再来一年我家人也不会支持我,好迷茫啊……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