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sin-25
25-05-23 16:28

空调我们自己交钱开的你凭啥天天不让我们开啊[笑cry]说早上天气很凉不能开 没超过三十度不能开 下雨天不能开 降温了不能开 有人生病请假不能开 怪我们开空调说都是我们自己造的孽[吐][笑cry][笑cry]你一天到晚坐教室来试试呗[吐][吐]你在办公室从早吹到晚的空调确实太凉了[笑cry]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