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猪
25-05-23 20:07 微博认证:科学科普博主

#粽子届有自己的神仙打架##辣粽也来给端午甜咸之争拱火了#
我小时候吃粽子,只有小枣馅儿的,当时北京卖的粽子几乎就是江米小枣馅,而大家基本上也都是自己在家包粽子出去买的还是比较少。
后来有了豆沙馅儿的粽子,我是个接受新生事物能力比较强的人,所以我也不排斥觉得味道还行。但是我爸我妈就是比较传统的人,他们只喜欢吃小枣馅儿的粽子。
再后来就是各种各样的粽子在市场上都有了什么肉粽子呀,这粽子,那粽子。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