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RUNNER这车
确实是个好车
越野能力有
北美安全基础高
舒适化配置高
有偏舒适并带有全时4驱的LIMITED
也有偏硬派越野的TRD OFFROAD
也有个性➕越野更加突出的TRD PRO
但是回国的结局就是
→→→→不挣钱,并需求少,不好卖
第一波,挣完钱以后
这车就得下降20%左右再销售
结局就是无人再进口
多少年了,保税区就是循环这条路。
而我在这个行业就认识一个朋友比较牛逼,他做超霸4RUNNER,TRD PRO挣钱了
据说是,垄断了2020款TRD PRO军绿色的货源,他个人也是非常喜欢那个颜色,并且凭借对于军绿色以及丰田市场的掌握,他当年居然把这车卖到了80万,这个行业我就比较佩服他的头脑。
#每天一台进口车[超话]# http://t.cn/z8UKCzl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