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苏[超话]#
打榜周,手搓一次听一遍,再拜陈三日
一日hax废物:
在未上榜时为了争正逆恶心棍铲批花无谓的钱,连个slogan都要抄(zzxcdsxhjl);上榜后棍铲批没日没夜做任务搓评论打钱,每天提心吊胆生怕杨枝甘露超过去,小废物在水货直播间和下家缠缠绵绵“一家人”😝;周五冲刺了,hax说我们要开直播教大家打榜了🫢1:1追加到微店,我请问微店里提不出来的钱是打算当养老本吗❓零点一到我看你们的战报倒是发得够快的,有hax这样既废又糊涂的群体真是棍铲的不幸👊🏻
二日🥭📺水货:
沉浸在美帝幻梦中的样子蛮搞笑的,每次半夜发大水是知道自家正主颜值实力都见不得光吗❓有点家底也掩盖不了flop到没几个活人的事实,赘在wf家更是没点cp粉样子。说双黄蛋谁是双黄蛋,6年18个双人舞台也好意思拿出来卖惨,强捧遭雷劈❗️
过来❗️给你美帝姐跪下❗️
三日不干活还好意思yygq的某些人(请对号入座):
我本来上周忙得脚不沾地想着随个350意思一下,庆祝咱们长公主诞生,对这玩意儿完全不感兴趣,心想这种“不打榜不算gcp”的言论谁要听。
但是❗️打榜第一天开始,我接触到的所有zz哥哥就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决心和毅力,明确说我们要打赢。没钱我们就各种薅羊毛,把所有能变现的资源三毛五毛地凑起来;没人我们就一个人当十个人用,既搓评又切号做任务还顺手挂两个播放,三点睡七点起都是数据群里的常态。我能坚持一周很大程度都是因为这些女孩,她们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辛苦。不卖惨不是没惨可卖,而是大家觉得为了磕上棍铲以来第一个公司给的、棍铲两人用心演绎的双人舞台《只看着我》,一切都值得。(公司也并不是想开了只是想要大流量了,参见day2)
所以我想问没参与任何打榜活动的所谓“棍铲批”是怎么有脸阴阳怪气的❓做与不做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但不做事的没有资格瞧不起做事的,没空理你们还真当我没看见不能日你们❓
以下是我个人的打榜存档,比我辛苦的哥哥比比皆是,只想告诉大家这局胜利不是靠嘴说出来的,是靠时间、金钱和爱垒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