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不泡茶17元奶茶未开封只有半杯#
哇…这个跟瑞幸满杯冰有什么区别呀[汗]
瑞幸起码还是给你半杯冰好吧,你这个爷爷不泡茶都不给满杯?怎么,是怕你自己手抖把饮料给晃出来了[汗]
发布于 广东
#爷爷不泡茶17元奶茶未开封只有半杯#
哇…这个跟瑞幸满杯冰有什么区别呀[汗]
瑞幸起码还是给你半杯冰好吧,你这个爷爷不泡茶都不给满杯?怎么,是怕你自己手抖把饮料给晃出来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