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_Tech
25-05-24 10:20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爷爷不泡茶17元奶茶未开封只有半杯#
哇…这个跟瑞幸满杯冰有什么区别呀[汗]
瑞幸起码还是给你半杯冰好吧,你这个爷爷不泡茶都不给满杯?怎么,是怕你自己手抖把饮料给晃出来了[汗]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