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印花体想想二样出来了 因为中间娃厂忘记换头毛了所以手上有三个样娃 可以看到还是有很多问题 眼睛绣了三次都绣不圆润 印花的胳膊处两边不对称 因为目前已经在印花想想上投入了太多时间 真的没有精力再继续改样或者换厂重做了[跪了]所以目前有两种想法
1.不开了(等遥远的将来可能会重新打样看看)
2.可以接受这个终样的宝我开个小团 超过100只就成团(算了一下是57不包邮) 如果选这个的话以后将不会再重新打样
👇以下都是生图 大家可以决定一下要不要开(评论区点赞)
2的选项超过100个赞才会开(因为100成团)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