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吃到软心巴斯克!好吃!想回家自己做 之前在咖啡店吃到带冰渣的不够对味
泰式咸法酪还不错 一直喜欢泰奶 港奶这种味道浓的 有一点点奶酪的味道 说是用的kiri的 黑糖珍珠不错 没有植物末味 最近mumu也出了泰式咸法酪 陈文鼎出的厚布蕾蛋糕奶茶说是味道像港奶 一点点的奶香普洱 昨天喝的喜茶的芝士咸酪藏茶 都有点像的
杭电这块也挺好 吃的东西好多 福雷德和宝龙好吃的东西差不多多 当大学生好爽啊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