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我心中拉面第一,位于河口湖需要步行到达。好吃到我忘记拍照了只拍了门面。
认准:豚骨辣拉面(超辣版)
图二完全不值得排队两小时去吃和打卡的东京的店鬼金棒,非常油腻难吃,吃完我呕了一路,肉是不错的,但汤底巨油,味道除了有辣椒粉猛烈的冲击没什么好吃的,几百块钱人民币吃什么不好!不要吃这个!不要相信小骗子书!
图三在大阪梅田乱窜进到的一家辣咖喱店太遗憾忘记拍店名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 真的是又辣又好吃[泪]店主还超可爱 如果有人知道也请告诉我 谢谢!
记录一下,谨防我不小心把相册删了,因为我有机会还要去第一家第三家[泪][泪][泪]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