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夫妇又冲面包节咯,今日战绩7家店[赢牛奶]
跑马场的皮蛋香辣QQ和牛堡真的香,和牛的奶香味+黄油面包胚,真的太绝啦,辣辣的鸡翅根也不错[干饭人]吃完就得来点甜的[打call]
YT Bakery的榛子拿破仑现做的,超好吃,差点点就售罄了,还点了抹茶酥and集市限定的开心果可露丽,开心果味超浓,超出片👍
东大发的生巧团子,抹茶味和生巧味调味太棒了,皮子也糯糯的,下次还冲,就是大發的编织袋木有领到可惜了
Romer家的歹毒系列也没买到,不过买到了茄总🍆and小番茄,都贼可爱[爱你]还买了薄荷巧克力罐子,但不是很好吃,没有薄荷味
竹寿屋家的抹茶奶冻团子买到了[666]guyu的冻啃司康也get了,isan bakery也冲了,买了米米和司康试试水,满载而归[加油]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