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细胞神曲的A结局!在朝S结局迈步行走——不知道还差多久,不过决定先睡觉所以发一波小小的截图总结吧,一些觉得有趣的小截图
作为一个比较有年代的游戏来说演出非常好啊,对于进入结局的判定有点痛苦(进A结局我疯狂读档存档,不过未来如果有朋友要玩的话现在的我已经完全理解了)bgm很喜欢在花园里和宇津木boss战的部分,花园里的很有回忆感而宇津木的boss战就像他的能力和性格一样吧……一般会很燃的boss战bgm却意外地让人有悲伤的情绪
在去S结局的路上慢慢揭开谜底的感觉爽啊,感觉这样存档读档是值得的…真不枉我读档得想死发疯。角色觉得原田实和嘉纳都很有趣!(但嘉纳早早飞速死掉再见了兄弟)宇津木唉……可怜的空巢老人!打s越发越能理解此人为什么是白玫瑰了(不过葡萄居然是蔷薇类…)还是觉得原田实很有趣,因为是个矛盾的人,对待一些事情很有见解会有勇气地说出来,但是到自己家人的事情又变得胆小懦弱,想要保护自己的心所以对一些事情选择了视而不见,但现在又让重要的人去介入其中…真是有意思的感觉!
明天或者是后天来打完s结局,操作方面我真是太不擅长rpg maker了,基本上一个boss战死个四五次就是我的日常[泪]而且更别说看见怪立刻惊吓惨叫了…这样的我也在努力前行打s结局…
#狗对游戏碎碎念#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