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车帮
25-05-25 09:3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踢车问答# 电车为什么要叫新能源车?感觉好奇怪。电的产能六七成靠烧煤。它怎么能算新能源?一帮做组装电子产品的厂子做车也有人敢买,就更奇怪了…@踢车夏东 http://t.cn/A6gRnz7h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