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安年
25-05-25 17:23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老年人真的好容易被骗啊。
我妈全身发痒,挂了二医院皮肤科的号。我让她先上去我去停车,十几分钟后接到她电话。
妈妈:“别人说我挂错号了,这个医生是看美容的。我这个病比较麻烦,要去另一个医院看。还有一个阿姨跟我是一样的病,她也去,能不能坐我们的车。”
因为二医院之前皮肤科确实在另一个地方,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虽然觉得带陌生人很奇怪,但还是答应了。
过一会儿,我妈带着人上车。
妈妈:“她们说要去找廖医生,这个医生在二医院挂号吗要150,在那边便宜。去这个xx医院。”
我一听,立马反应过来,遇到医托了。
我:“不去私人医院,就在这个医院看。”
我妈比较信我,和那个女的说,“那我不去了,你自己过去吧。”
回到医院,医生看一眼,荨麻疹,开单子输液,很快就处理完了。
害!要不是我跟着来,百分百被骗走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