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百块挂了个省中医院的专家号去看我的月经不调,从去年九月份因为肝血管瘤停了优思明之后例假就没有再来过了,医生跟我说应该早点来看的(确实比我们小地方的庸医权威很多,我们那的医生说这种情况见多了让我别管了想要小孩的时候做个试管[裂开])开了药,应该两周内能来月经,这次要坚持好好调理一段时间!
看完诊去做了一些检查,医生说下次复诊给她看结果就行。查出来我的抗缪勒管激素高的离谱,正常值范围到8.24,我23[顶]我自己去搜了一下应该是多囊
发布于 广东
花了三百块挂了个省中医院的专家号去看我的月经不调,从去年九月份因为肝血管瘤停了优思明之后例假就没有再来过了,医生跟我说应该早点来看的(确实比我们小地方的庸医权威很多,我们那的医生说这种情况见多了让我别管了想要小孩的时候做个试管[裂开])开了药,应该两周内能来月经,这次要坚持好好调理一段时间!
看完诊去做了一些检查,医生说下次复诊给她看结果就行。查出来我的抗缪勒管激素高的离谱,正常值范围到8.24,我23[顶]我自己去搜了一下应该是多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