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年头没去逛过顺城里面了。真的受不了流线混乱的嘈杂商圈,但恒隆万象城就很好,人没有那么多而且动线设计很舒适
我把我恐人归咎于我是一个搬到郊区八年的城郊妹。还有,昆明下雨真的太冷了[衰]开车要去顺城堵半小时,不开车地铁上男的又臭
基督山伯爵好看,法国电影展能不能全城开
发布于 云南
有年头没去逛过顺城里面了。真的受不了流线混乱的嘈杂商圈,但恒隆万象城就很好,人没有那么多而且动线设计很舒适
我把我恐人归咎于我是一个搬到郊区八年的城郊妹。还有,昆明下雨真的太冷了[衰]开车要去顺城堵半小时,不开车地铁上男的又臭
基督山伯爵好看,法国电影展能不能全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