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洵同学
25-05-25 20:46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我在广西贵州都吃啥了!

基本刷到的都吃了,推荐一些好吃的
-果酱烧烤,好吃很特别!
-螺蛳粉,一点都不臭
-贵厨酸汤火锅,推荐这家商场里的服务巨好还便宜
-豆米火锅,好吃下饭!
-小吃都挺好吃的,糍粑炸洋芋老素粉冰浆但蛋包洋芋什么的都好吃😋

但素烙锅踩雷了,非常油不如还我在哈尔滨吃的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