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0阉割版,
到底有多吓人?
目前,
啥数据也没看到,
别忽悠,
来点真的。
真那么牛逼,
大金毛也不会对华为的芯片喊打喊杀了,
国人要有自信。
俺严重怀疑,
是不是该去华强北租个店铺,专卖国产芯片,然后大赚一笔。
卧槽,我真TM是天才[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湖北
H20阉割版,
到底有多吓人?
目前,
啥数据也没看到,
别忽悠,
来点真的。
真那么牛逼,
大金毛也不会对华为的芯片喊打喊杀了,
国人要有自信。
俺严重怀疑,
是不是该去华强北租个店铺,专卖国产芯片,然后大赚一笔。
卧槽,我真TM是天才[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