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思的一个指责,说粗粮的车是仿保某捷的……
这关你屁事啊?[笑cry]
如果保某捷认为粗粮侵权,可以去告。告赢了,粗粮赔钱,赔个倾家荡产,可以给其他企业敲个警钟。如果没告赢,粗粮顺利过关,你键政局唧唧歪歪个啥?
粗粮的车型,真的有人喜欢。很多人就是冲着车型去买的,尤其是年轻人。
这说明它的策略是对的呀。
老百姓喜欢,你反对有个屁用。
做生意,谁不是这样?行业内互相抄袭难道不是常态吗,被抓住了叫抄,没被抓住就叫赢,美国、日本历史上都是靠抄袭起家的,你不服?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