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1
【电脑】宝宝们,我的电脑最近一开机就会显示一个叫system32/cmd.exe的黑色页面,我在🍠上找到的解决方法是在任务管理器里禁用终端,可是完全没解决,我担心是不是有病毒,用火//绒查了一下就出现这四个,我想问问这几个真的是病毒吗,我该怎么操作(第一个选项打不开文件路径)以及那个黑屏我该怎么解决。谢谢bot,麻烦带图,谢谢大家
发布于 河南
15341
【电脑】宝宝们,我的电脑最近一开机就会显示一个叫system32/cmd.exe的黑色页面,我在🍠上找到的解决方法是在任务管理器里禁用终端,可是完全没解决,我担心是不是有病毒,用火//绒查了一下就出现这四个,我想问问这几个真的是病毒吗,我该怎么操作(第一个选项打不开文件路径)以及那个黑屏我该怎么解决。谢谢bot,麻烦带图,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