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心情真的好差。
换手机的时候很多数据需要传,时间很久,我就说慢慢传着,我去吃个饭。
而且决定吃个比较贵的,转了一圈,决定吃一个铁板烧自助。
人均250。
我自己吃的,勤快哥没吃,他说他不爱吃这些,要去吃面条儿。
第一个菜上来我就略感不妙,因为真的非常不新鲜。
我吃了刺身、鹅肝、牛舌、鲍鱼之类的,听起来都是贵食材,但是非常不新鲜。
吃起来甚至有一股冰箱味儿。
我本来想说不吃了,但是又觉得心有不甘,于是又点了一些别的。
没想到更难吃。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不吃了。
这顿饭给我吃的,到现在还都觉得恶心。
最气人的是,勤快哥说他吃的面条挺好吃。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