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期迷途×HAPPY Zoo的联动吃了
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东西能难吃成这样,一期联动的时候刷到过有人说难吃,这次也提前看到好多说难吃的帖子
原来你们说的难吃到变成死役不是夸张修辞啊!!
何止是死役,都吃破核了🙃
此处点名可可的甜品——于此绽放,看着好看吧?味道换的,蛋糕吃着真的像是糖精在我嘴里开大了,中午吃完到晚上都一直在反胃,那块儿粉了吧唧的蛋糕快给哥们儿吃死了,真是要美貌有美貌,要味道有美貌……
配着的两个小糕点一个是米糕普普通通,另一个长得像肥皂的应该是水晶糕(不太认识)外面一层很有韧劲,里面很软,但是热乎的夹心吃起来就有点恶心了……
相比之下if甜品里硬得能拿去当砖头的面包边已经可以夸一句酥脆了
还有那个超级漂亮的芭菲,一上来就开始进行融化倒计时,越吃越埋汰,(可能是天太热的原因)奶油融化了之后泡沫一样的口感配上一点味道没有的透明果冻,上次感受到这种口感还是肠胃炎大爆发呕吐的时候(dbq很恶心的形容但就是这样)
特供的牛排简直是救赎,虽然像是超市里35元20片的儿童牛排加厚版裹上配料表淀粉含量≥50%的培根,抹上一层黑黢黢的蘑菇泥,最外层包着烤浮囊了的面皮,但至少小番茄和绿芦笋味道还不错,也算是做到了营养均衡,当然,陪着的酱建议少沾点,齁咸
和以上品类相比,液体产品味道都称得上是救赎,阿黛拉的饮料喝起来是带着浓郁草味儿的水,不过还好上面装饰用的蓝莓是甜的,挺适合吃完一口可可的甜品之后用来漱漱嘴
可可的饮料也很好,橙子味儿的气泡水,冰冰凉凉的很好喝
最好喝的就是阿黛拉的酒,不过因为俩人暂时都喝不了酒就点的无酒精版,喝着像是蓝色的雪碧但是多了一股柠檬的酸,酸酸甜甜很解腻
坚持吃完的是随餐周边真的很貌美并且从早上开始就没吃东西(吃之前有点要低血糖,吃上一口感觉能直接走回哈勒滨了)
无期迷途你真该赔我点钱
#无期迷途[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