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王大纯cc
25-05-27 12:44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今天来那兰酒楼吃螺狮粉,嘿嘿,这是我这辈子第二次吃螺狮粉,还是挺好吃的,好像算是驻京办系列,还是很正宗的。我看其他人桌上都有鸭脚煲,我自己是吃不动了,下次再来尝尝。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