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校领导们,从不迟到早退吗。别抓小放大,成绩上不去,就严查考勤。越是苛责制度,越能反映水平,到底什么是重点,要结果还是形式。确实违反规定,但该适当宽容,小错重罚,心就寒了。#高校教师迟到1分钟被认定教学事故##热点观点#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