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路人1180
25-05-28 05:16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不是我说。。。孙莎输了比赛你们能内耗一两个月,代言给最高title或者是杂志给最高待遇仿佛都比不上一场赢球,但是真的赢了比赛后能高兴两天么你里莎丝?[融化]不是去看别人绯闻就是关注别人的商务,要不然就是自己内部吵架, 不想维权发声就卖货呗,孙莎自己大鱼大肉吃着,别的乒人就算能喝点汤也都是拜莎丝所赐,别给别人做免费数据女工好么?咱能先沉浸在连续卫冕世界杯和世乒赛的喜悦里两天么 好的[揣手] (以及你莎没有商务团队,一些资源全看商家自己诚意,莎丝任何时候都有买或者不买的权利)

发布于 广东